蝉想

下午天气这么好,自己也要开心起来呀

昨天晚上实在太困十一点半多点就睡觉了,今天早晨四点起床做课件,刚好见到了清晨的那场雨,结果到了学校,老师突然说不要了,真的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最近两天睡觉的时间加起来也不到八小时,午休和自习课都被数学占去考试了,再加上近几天要月考,嗯,放了学之后考,回家很晚,作业
也比较多,几门专业课还都要交实践性作业,几乎天天熬夜,严重缺觉........

今天白天的时候几乎事事不顺,心态几乎要崩掉.......晚上回家之后死党打过电话聊了五分钟,发现他今天在学校也是超难过,明明所有时间都排满了,还被一个老师逼着给他们录像。既然是有求于人,为什么不放下自己的架子,既然别人真的没有办法帮你,又为什么要恶语相加?

做课件之前抽了十分钟看了看2007年苏打绿小巨蛋演唱会的《这天》和故事未了音乐电影的《你在烦恼什么》真的真的好感动,“让我握你的手 让你握我的手 彻底了解颤抖 你会知道我”

明天月考考语文,差不多一个月前期中考试语文考了136.5级部第一,这次月考成绩应该会比期中低不少,这几天过的很乱,其实乱着乱着可能会麻木一些,但还是不想接受现在的样子,总之加油吧,相信触底反弹,相信自己在没有走上顶峰之前走的都是上坡路。

今天的效率其实也蛮高的,嗯,晚安

评论

热度(7)